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佐丹奴上季銷售額升5.5%至9億 港澳地區擬續減門市 

本地服裝連鎖品牌佐丹奴(0709)公布,上季銷售額為9.17億元,按年增長5.5%;主要是由於東南亞市場和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放寬當地社交距離措施和旅行限制後,銷售額顯著改善,加上線上業務錄得31.6%強勁升幅所帶動。

不過,按單月分析,集團今年1月銷售額按年增長30.8%;惟隨後中港地區爆發第五波疫情,拖累2月份整體銷售額轉跌18.8%,3月則跌0.8%。集團指,新一波肺炎疫情引發大中華區實施社交距離措施,對集團銷售產生不利影響;尤其是中國大陸和台灣均正受社交距離收緊所影響。

集團續指,農曆新年過後,依賴旅遊業的香港及澳門市場銷售額大幅下跌;集團將繼續終止表現欠佳且沒有獲得大幅減租的門市。

佐丹奴中午收報1.63元,跌0.61%。

 

其他報道

津上機床盈喜料全年純利升7成

海豐國際上季收入增65%至80億 

恒指半日跌114點 3大指數續創136後新低 北水暫轉流入 知乎跌22%

被SEC列臨時名單 知乎:密切關注進展 對公司影響有限 股價現挫逾2成

恒大汽車成立新公司 發展網約車服務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2日

人民幣急貶見半年最弱 離岸貶至6.5

郭明錤:蘋果或在中國以外設立新產品開發據點

上海70%重點企業復工復產

俄央行計劃明年底前推出可用於國際支付的數字盧布

人民日報:中國經濟長期向好基本面沒有改變 定能實現預期目標

即食麵被指有老鼠屎及蒼蠅乾屍 康師傅:正在調查 食物有安全合格證

時代中國稱已償付周三到期美債 逆市升0.3%

馬斯克據報或伙拍Thoma Bravo收購Twitter

航班熔斷機制 據報政府「很快」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