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股價大跌 招行:非常著急 望投資者放心

招商銀行﹙3968﹚原行長田惠宇涉嚴重違紀違法受查後,事件觸發招行連日大跌。據內媒報道,招行副行長王良今日迴應股價大跌指,非常着急,與投資者深入溝通交流。

報道提到,招商銀行常務副行長(主持工作)王良表在回答投資人關於股價問題時,表示招行股價上週有所波動下行,「我們非常着急,與投資者深入溝通交流。」

王良指,招行自上市以來平均營收復合增速19.99%,對招行的未來,不僅在於充滿信心,也因為招行奠定了更強大發展的基礎,包括業務基礎、客户基礎、管理基礎,可以支撐走得更長遠。他又指,招行構建了被分析師譽為堡壘式的資產負債表,更加安全穩固長遠,值得投資者放心,包括盈利能力、收入結構、資本充足率、流動性覆蓋率、風險彌補能力。招行數據是非常安全,讓投資者放心的。

今早招行暫跌8.65%,報47.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