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股神」巴菲特最後一屆慈善午餐6月12日開拍 起拍價2.5萬美元

「股神」巴菲特計劃舉行第21場、也是最後一場慈善午餐,為慈善機構格萊德(Glide)基金會籌款。

拍賣預計 6月12日到17日在eBay競拍,起拍價為2.5萬美元(19.6萬港元),中標者可以帶著最多7名親友,在紐約 Smith & Wollensky 牛排館和巴菲特共進午餐。

午餐拍賣活動於2000年開始,多年來巴菲特為格萊德基金會籌集了逾3420萬美元。格萊德基金會表示,今屆將是最後一屆的午餐拍賣活動。

2020年和2021年的拍賣活動因新冠疫情而取消,2019年則由加密貨幣Tron創辦人孫宇晨中標,中標價457萬美元(約3547萬港元),惟他曾以健康為由推遲午餐約定,《彭博社》報道,孫宇晨最終於2020年1月23日,在美國奧馬哈與巴菲特共進晚餐。

 

 

其他報道

人行:將加大穩健貨幣政策對實體經濟支持力度

新按保計劃推出兩個月 1160宗獲批

內地三大指數今早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高開119點 科指升2.07% ATM推高大市

港股ADR升83點 夜期高水74點 匯控恒生等業績 美期跌 亞股個別發展

Twitter同意馬斯克收購 每股54.2美元

大摩稱避風港難尋 料標普500指數將大幅下挫

美股先跌後升 道指升23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