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創夢天地午後一度暴跌逾7成

創夢天地(1119)午後突然暴跌,一度大跌74.15%,低見1.06元,最新報2.75元,仍跌32.93%,成交額暫為3.6億元,市值22.73億元。

有分析人士指,4月12日創夢天地舉行遊戲版號恢復行業動態及公司前景展望電話會議中曾提及公司與騰訊聯合運營的《黑色沙漠》已於2021年6月份拿到版號,預計4月份上線。不過,本月已近尾聲,但公司依然沒有公告《黑色沙漠》上線的消息,市場對遊戲上線或產生不良預期。

 

相關報道:創夢天地午後曾瀉7成 陳湘宇發朋友圈:一切正常 會持續增持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擔任創夢天地首席營銷官,去年虧損1.57億元人民幣(下同),較2020年同期虧損4.42億元收窄,營業額為26.38億元,按年跌17.9%。

 

其他報道

匯控業績公告用「戰爭」字眼 指逐步收縮俄羅斯業務

滬深三大指數午後回軟 深證成指六連跌

力世紀委任戴姆勒前高層出任非執董

【全民造ESG專欄】ESG與金融科技的協同效益

馬斯克:希望批評我的人仍然能留在Twitter

Twitter前CEO據報或可從馬斯克收購中獲利近10億美元

中滙集團上半年多賺逾三成 派中期息每股8.4港仙

調查:全港千萬富翁達43.4萬人跌15% 資產中位數為1570萬元

惠而浦中國稱遭國美電器長期拖數 國美系下跌

泡泡瑪特上季收益升最多七成 抽盒機收入倍增

中國海外首季收入升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