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創夢天地計劃回購 今早最多彈逾三成

創夢天地(1119)昨日一度急瀉7成,該公司計劃以不高於每股5元之價格進行股份購回,股份購回之總金額不超過2億元。創夢天地今早一度反彈最多33.49%,高見2.79元,最新報2.54元,升21.53%。

相關報道:創夢天地午後曾瀉7成 陳湘宇發朋友圈:一切正常 會持續增持

創夢天地昨日暴跌,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陳湘宇在朋友圈表示,「創夢經驗一切正常,我們線上和線下業務不斷突破,我對公司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也會持續增持」。另外,在公司電話會議中,管理層表示,「近期A股、港股整體波動較大,可能有股東因為既有A股又有港股,可能是被券商砍倉了,所以不計成本沽出,造成整體股價的波動。」

 

其他報道

傳一季度國家隊清倉式減持?官媒:消息嚴重失實

港股ADR跌逾420點 中石[1、比亞迪公布季績

拒用盧布支付天然氣 俄羅斯周三對波蘭和保加利亞「斷氣」

YouTube業務低迷和歐洲廣告銷售放緩 Alphabet首財季收入遜預期

美股向下 道指瀉809點 標指挫12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