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希望教育中期盈利倒退一成至4.3億人幣 不派息

希望教育(1765)公布截至2月底止中期業績,期內收入錄15.26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29%。純利4.3億元,按年跌10%;每股盈利5.4分。不派息。

中期經調整純利為4.53億元,按年倒退17.1%,經調整純利率按年大跌16.5個百分點至29.7%。公司解釋,經調整純利降低主要是由於學生規模增加導致利潤增長;及去年同期有1.79億元轉回減值損失,今年則無此事項,抵消期內利潤增長。

希望教育期內擴建類支出15.49億元,按年增67%,教學類支出5.85元,按年多41%,其中教師薪酬支出3.88億元,升48%。投入約1.04億元新建39,283平方米實訓場地,建成82個實訓中心;公司在境內舉辦的院校校均學生僅1.1萬人,平均各學院尚有55%的土地可開發利用。

其他報道

FT:中國對整頓內房意見不一 劉鶴冀緩解發展商壓力 韓正胡春華等認為應維持施壓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一個月HIBOR連升5日

網易云音樂:已就騰訊音樂不正當競爭提訴訟

李家超智囊據報擬研發債為「明日大嶼」融資 同步發展「北部都會區」

Omnichat完成1400萬元Pre-A輪融資

遭烏克蘭指控向俄泄露軍隊數據 大疆暫停俄烏業務

創夢天地計劃回購 今早最多彈逾三成

中國首季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利潤按年增8.5%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211點 ATMX全線向下 創夢天地彈14%

傳一季度國家隊清倉式減持?官媒:消息嚴重失實

港股ADR跌逾420點 中石[1、比亞迪公布季績

拒用盧布支付天然氣 俄羅斯周三對波蘭和保加利亞「斷氣」

YouTube業務低迷和歐洲廣告銷售放緩 Alphabet首財季收入遜預期

美股向下 道指瀉809點 標指挫12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