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上置集團去年扭虧為盈 不派息

上置集團(1207)公布,2021年扭虧為盈,賺3814.2萬元人民幣(下同),2020年為蝕9.97億元,每股基本盈利為0.002元,不派末期息。

集團指轉虧為盈主要因2021年銷售物業的交付面積有所增加,以致房地產開發產生的收入及毛利有所增加;經集團對不同市場環境的地產投資進行審慎評估後對2021年度的地產投資減值未有重大計提,而2020年度集團對個別投資計提了較大減值虧損。

集團2021年收入淨額約7.8億元,按年增170%﹔截至去年底包括現金及現金等價物,以及受限制存款的現金及銀行結餘約1.08億元,較2020年的3.82億元減少71.7%。集團的流動比率約為1.18倍,資本與負債比率約為48%。

 

其他報道

LME行政總裁突宣佈留任  上月爆鎳交易停市遭調查

WSJ:習近平要求中國今年GDP增速超美國 以顯示中國政黨制度優於西方

德勤:人行放寬貨幣政策必要性減少

三星奪2月全球5G安卓智能機市佔24% Galaxy A52s 5G最暢銷

恒指連升兩日 海底撈飈一成冠藍籌 港交所績後收跌0.12%

騰訊音樂回應網易云音樂起訴:無視事實來碰瓷 無助音樂行業發展

創興銀行去年多賺1.68% 淨利息收入增12%

滬指終止兩連跌 以近日中高位收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