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傳創辦人發聲明反對李家超成為特首 BenePanda澄清訊息不實

網上流傳員工福利平台 BenePanda 創辦人熊錦河發表「堅決反對李家超成為香港特首」的聲明,更提及其合作伙伴,包括AsiaMiles、Generali、 電訊盈科(0008)收費OTT平台 Now E、屈臣氏(Watsons)、金管局(HKMA)、Tang's Living Group、UMH、FoodPanda等,惹來網民熱議。BenePanda在facebook澄清,有關聲明屬不實訊息。

BenePanda指,有關謠言絕非真實而且全無任何事實根據,創辦人熊錦河亦與謠傳文章發表人沒有任何關係。該公司強調,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及沒有加入任何政治團體或陣營,亦未在任何媒體發表過任何涉及政治的文章及圖片,更從未有聯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公開表明任何政治意向。

BenePanda對是次謠言的散播非常關注,並對惡意誣捏作出強烈譴責,並保留所有法律追究權利。該公司又指,對有關客戶帶來不便,深感抱歉。

 

其他報道

王思聰微博帳號遭封殺 網傳以尋釁滋事罪被捕

P&G與屈臣氏擴大「塑膠再生」回收計劃 首推一站式上門回收

恒大擬黃金周10天完成10億元人民幣銷售任務

Tap & Go伙拍中環街市推0%交易費撐小店

人民幣貶值見一年5個月最弱

渣打銀行首季稅前基本溢利增5%至15億美元

王思聰微博帳號遭封殺 曾質疑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 批核酸檢測是檢測奴性血性

恒指半日升243點 科指曾上試10天線 北水休市 南水暫終止2連入

王思聰微博帳號遭全面封殺 曾質疑以嶺藥業 批核酸檢測是檢測奴性血性

日圓低見6.04 見20年最弱 日央行稱無限量購債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上證一枝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