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自助維修店上架iPhone SIM卡針 售約31港元 網民笑問:有蘋果Logo嗎?

蘋果早前宣布推出自助維修服務,客戶可通過蘋果自助維修店獲取維修手冊、原裝Apple零件及工具,並自行修理一些iPhone和Mac產品。有網民發現,蘋果在自助維修店網站上架了iPhone SIM卡針,售價為4美元(約31港元),有網民笑言:「這是不是最便宜的蘋果產品?」、「有蘋果Logo嗎?」。

除了iPhone SIM卡針,該網站亦有上架iPhone SIM卡托,每個售價7.2美元(約56港元)。

可留意的是,目前蘋果的自助維修服務會先在美國推出,今年稍後時間才會擴展到其他國家。

之前蘋果亦曾推出新產品「擦拭布」,售價149港元,稱可以「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當時有網民笑稱該布可能是「信仰測試布」,以測試用家對蘋果的忠誠度。

相關報道

蘋果在美國啟動自助維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