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推升級版「Well+」健康獎賞計劃 用戶可獲姜濤禮盒

匯豐今日宣布推出全新升級版健康計劃「Well+」,由姜濤擔任大使,所有使用HSBC HK App的香港客戶可免費參與,當中包括不同等級的挑戰,例如理財問答遊戲、身體鍛練目標等,最多可賺取2000元「獎賞錢」。匯豐保險香港首席健康保障業務總監陳曦表示,客戶賺取最高獎賞約需一年時間,之後不排除與更多合作伙伴聯乘,亦會陸續推出新功能。

即日起至本月31日,參加計劃並且完成所需財務狀況檢查的客戶,將獲得姜濤健康心意卡套裝,而購買新保單客戶更可獲得姜濤珍藏禮盒或運動毛巾。

匯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文德華表示,自14個月前推出Well+的先行版本以來,該行客戶已步行了超過70億步,並且就保持身體健康得到超過300萬元的財務獎賞,六成人相比參加前有更大的運動量。他續指,計劃吸引年輕人參加,逾七成客戶年齡介乎21至40歲,當中逾一半首次購買保險。

文德華又表示,該行在香港的首季新業務按年增長38%,對保險銷售前景保持樂觀,指港人對健康保障的意識前所未有地強烈,加上近期全球投資市場存在很多不確定性,均推動了對保險的需求。他提到,內地客戶在疫情前佔業務比例四成,預料通關後亦會帶來龐大需求,而疫情下本港3月份的銷售逾四成以虛擬形式進行。他又透露,將繼續在香港、澳門及廣東三地增騁前線銷售人員。

 

其他報道

外匯基金上季虧損550億元

內媒「馬某」報道嚇怕投資者 阿里巴巴市值一度蒸發約260億美元

【有片:埋身擊】議息前美股走勢反覆 投資者宜等待議息後部署

【有片:選股王】碧服可視為追落後之選

YesAsia母企聯同嘉民及Geek+ 打造全港最大自動機械人電商倉庫

抗癌藥申美上市被拒 和黃醫藥半日跌18%

完美醫療:防疫措施放寬 首星期營業額按年升五成

世茂服務今日起停牌 待刊發去年度業績

恒指半日倒升24點 騰訊、美團上升 阿里跌1.5% 南北水休市

華僑大學黃日涵 :被抓的不是馬雲 馬雲5月1日仍出席種樹活動

環時:杭州案件「馬某某」從事硬體研發工作 騰訊升1%

馬斯克據報尋求融資以減少現金收購Twitter

1個月HIBOR連跌3日 港元貶至7.8485元 見2年9個月最弱

「特斯拉殺手」Rivian獲得15億美元建廠補貼

亞馬遜貝索斯 :市場會教育人 教訓或是痛苦的

內媒齊將「馬某」變為「馬某某」 央視亦改口

央視點名馬某 胡錫進:抓的是「馬某某」 騰訊仍升0.4%

建議Twitter總部遷至德州 德州議員:會鋪紅毯歡迎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