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生保險推出一年保單期壽險「極蓄賞」

恒生保險公布,推出一年保單期的「極蓄賞」人壽保險計劃(一年)﹙「極蓄賞」﹚,為市場上最短年期的儲蓄保險計劃,全程簡單網上投保,以配合客戶籌劃人壽保障及穩妥增值財富的需要。

「極蓄賞」除為受保人提供身故保障及免費意外身故保障,同時亦可享最高可達1.58%的儲蓄保證回報,並設有不同保單貨幣的選擇,包括美元、港幣及人民幣。

恒生保險行政總裁林禧彥表示,「明白未來瞬息萬變,靈活的保障對客戶尤其重要。恒生保險最新推出的『極蓄賞』,以特短的保單年期讓客戶財富規劃更具彈性,讓客戶享有人壽保障的同時,為他們提供更多帶來穩定回報的財富管理選擇。恒生保險一直致力開發多元化及創新的產品和保障,滿足客戶所需,讓他們無論何時都可以投保,為自己及家人增添保障」。

 

其他報道

上證守住3000點關 全日升0.09% 深市跌逾0.4%

日產中國:4月汽車銷量跌46% 因原料短缺和疫情影響加劇

內地4月以美元計價出口按年增3.9% 2020年6月以來最慢

4月內地出口增長急降至1.9% 增幅低過預期

內地首4月出口增10.3% 貿易順差增加42.3%

內地樓市刺激承諾未能推動在五一長假期銷售

人行前官員盛松成:中國第二季GDP料回落至2.1%

蓋茨:非常擔心 息口將升至導致全球經濟放緩

人民幣貶至一年半最弱 貶穿6.7

A股向下 上證跌0.38%穿3000點 人幣中間價強、離岸價軟

港股佛誕翌日休市 南北水暫停 美期亞股油金債價下跌

比亞迪長沙廠被指污染環境 市政府已展開調查

G7將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