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大摩:中國股市「接近熊市後期」 恒指目標21500點

摩根士丹利發表報告,稱MSCI中國在經歷14個月的下跌後已接近熊市的後期,儘管這一階段會比較顛簸。維持MSCI中國「同等權重」,對恒指、滬深300所設目標位有約10%的上行空間。

報告稱,中國國內Omicron的傳播和疫情封控措施,量化緊縮、地緣政治緊張等外部擔憂,都會抑制近期的重估機會。

報告指出,最新的中國中央政治局會議釋放了積極信號,但上述因素可能會抵消政策利好。短期在新興市場框架內,該行仍維持對中國股票的同等權重。

摩根士丹利對MSCI中國、恒生指數、恒生國企指數和滬深300指數2023年6月的目標點位分別為70點、21,500點、7,330點和4,300點。

 

其他報道

雷軍:小米智能工廠第二期料明年年底開始投入生產

馬斯克:中國防疫封控措施正迅速解除

馬斯克:若完成收購Twitter 將解封特朗普帳戶

中國4月通脹、PPI高過預期 核心CPI按月回落0.2個百分點 PPI升幅連續6個月收窄

微軟蓋茨確診新冠肺炎 正自我隔離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121點 科指跌0.86%

港股ADR跌203點 夜期低水270點 美期升 亞股個別發展 貝殼上市

永利澳門首季虧損擴大16%

憧憬通脹放緩 美股曾創一周最大升幅 道指倒跌84點 標指納指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