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宣布停產iPod 庫存售完即止

蘋果公司表示,iPod 最後一代iPod Touch 7 將只供應到庫存用完為止,大眾可以通過其他蘋果產品聆聽音樂。

iPod於2001年10月首度面世,一度改變了音樂產業。惟隨著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機的出現,iPod逐漸失寵。蘋果公司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Greg Joswiak表示:「從iPhone、Apple Watch再到HomePod mini,以及Mac、iPad和Apple TV,我們已將最佳的音樂體驗整合至所有產品,iPod的精神會永存在蘋果其他產品之中。」

iPod由蘋果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一手打造,該產品被公認為幫助蘋果由幾乎破產轉變成今日科技巨頭的重要功臣,亦為後來iPhone、iPad和AirPods的發展奠定基礎。

 

其他報道

雷軍:小米智能工廠第二期料明年年底開始投入生產

馬斯克:中國防疫封控措施正迅速解除

馬斯克:若完成收購Twitter 將解封特朗普帳戶

中國4月通脹、PPI高過預期 核心CPI按月回落0.2個百分點 PPI升幅連續6個月收窄

微軟蓋茨確診新冠肺炎 正自我隔離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121點 科指跌0.86%

港股ADR跌203點 夜期低水270點 美期升 亞股個別發展 貝殼上市

永利澳門首季虧損擴大16%

憧憬通脹放緩 美股曾創一周最大升幅 道指倒跌84點 標指納指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