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焜圖任國泰獨立非常務董事  孫玉權任為非常務董事

國泰航空(0293)公布董事局變動事項,米爾頓已辭任獨立非常務董事,馬焜圖已獲委任為獨立非常務董事;另外,趙曉航已辭任非常務董事,孫玉權已獲委任為非常務董事。上述變動於明日生效。

國泰表示,米爾頓確認其呈辭,基於他需要投放更多時間及精力專注其他業務,他與董事局並無任何意見分歧。至於趙曉航確認其呈辭乃基於他從國航(0753)退休,而國航為公司的主要股東。

新獲任的兩位董事,馬焜圖現年60歲,為Swissport International Limited主席,該公司提供機場地勤、貴賓室款待及貨運服務。至於孫玉權現年48歲,他於今年3月出任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總會計師、黨組成員,國航股份黨委常委,並於上月任中國航空資本控股有限責任公司董事、董事長及中國航空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董事、董事長。

國泰又表示,馬焜圖及孫玉權各自有權收取由董事局釐定的董事袍金,現時定為每年57.5萬元。

 

其他報道

匯豐:現市况下應保持投資 但選防守性行業

富智康首季虧損收窄至1880萬美元

登輝:物料通脹已與客戶重新定價 未致完全承受物料漲價壓力

國泰航空上月載客量按年升逾八成

神威藥業首季營業額按年增18%

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K11 MUSEA辦數碼藝術展 周五至周日免費入場

譚德塞稱清零政策不能持續 中國外交部:不要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

中國人保首四個月原保險保費收入按年增近14%

恒指收市升190點 二萬關得而復失 成交、北水淨流入減少

安永:中國全行業對外直接投資首季按年增近8%

快手:直播機構不得為未成年人提供經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