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融創擬引入戰略投資者改善財務狀況

經濟日報引述消息報道,融創中國(1918)計劃通過債務展期積極解決債務問題,又會研究引入戰略投資者,以改善公司的整體信用狀況並恢復融資能力。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融創目前計劃通過債務展期積極解決債務問題,同時還積極與較高信用等級的潛在戰投進行溝通,不論是項目還是集團層面,希望通過引入具實力的戰投加速改善公司的整體信用狀況,快速恢復融資能力,重新進入良性發展軌道。

融創中國今早公布,考慮到當前階段性流動資金問題,集團無法保證能如期或在相關寬限期內履行其債務的義務。

 

其他報道

津上精密機床去年分別溢利增至158億日圓

銀娛首季經調整EBITDA跌33%

華虹半導體首季多賺逾兩倍 收入升近1倍創單季新高

恒指跌208點 科指跌1.4% 北水續流入南水則轉流出

瑞聲科技首季淨利挫逾6成

政協擬下周開「數字經濟」專題會 劉鶴、網信辦、百度等企業代表擬出席

郭明錤:預計明年下半年蘋果棄用Lightning接口 改用USB-C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上 上證漲0.17%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由跌轉升 港元現報7.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