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特朗普應該重返Twitter

特斯拉(Tesla)(美:TSLA)行政總裁馬斯克在Twitter發帖文,提及美國前任總統特朗普。帖文指:「儘管我認為在2024年有一個不那麼分裂的(總統)候選人會更好,但我仍然認為特朗普應該重返推特」。

之後,馬斯克再發帖文批評美國總統拜登:「拜登的錯誤在於他認為自己當選是要來改變這個國家,但實際上每個人只是希望不要那麼多戲劇性。」

此前,馬斯克表示,當完成收購Twitter後,將撤銷特朗普Twitter帳戶的永久禁令。惟特朗普表示,即使馬斯克購入Twitter並為他重啟帳號,他亦不會使用Twitter,並會選擇他創立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40點 夜期低水254點 美期亞股上 譚仔、日清業績

鮑威爾重申6、7月各加息50基點 道指跌103點 6日累跌2330點 納指倒升

港元續弱 金管局紐約時段再接28億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