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鱷王」達利歐旗下理財辦公室據報在新加坡招聘職位

《彭博》報道,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維港投資(Horizons Ventures)正在新加坡開設辦事處。無獨有偶,著名對冲基金橋水(Bridgewater)創辦人、有「鱷王」之稱的達利歐(Ray Dalio),其理財辦公室也在新加坡招聘投資專業人士,以在亞洲營運。

《彭博》引述一個網絡帖文指,Dalio理財辦公室正在新加坡招聘至少6名職位,包括一名投資負責人和一名專注於非流動性市場的高級投資組合經理,以及一名在執行算法程序和大型股票交易方面有經驗的交易員。

約18個月前,《彭博》曾報道Dalio計劃開設一家分公司,以管理Dalio在當地的投資和慈善事業,如今該公司正加強在新加坡的活動。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Ray Dalio擁有161億美元的淨資產。Dalio理財辦公室的代表拒絕置評。

 

其他報道

 

李嘉誠旗下維港投資據報於新加坡設辦事處 選址星州與國安法及防疫政策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