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譚仔少賺29% 調整後升17% 派末期息11.4仙

譚仔國際(2217)公布,控股股東TORIDOLL公布業績,當中包括譚仔截至3月底止全年業績,純利減少29.5%,跌至2.02億元;經調整溢利則升17.8%,至1.65億元。期內收入升26.8%,至22.75億元。末期息11.4仙。

調整部分包括,政府補貼減少64.6%至5476.8萬元、上市開支增1.38倍至1726.1萬元。

公司稱,將繼續投資加強物流及其他營運基礎設施,又指,將在推行國際計劃時保持謹慎及自律 — 在這個正常也屬奢談的年頭,成功將餐廳網路擴展至中國內地及日本。公司一直關注多個譚仔及三哥品牌尚未覆蓋的潛在地點,將以合理的速度推動擴張。

期內,於香港、中國內地、新加坡及日本合共有175間餐廳;在香港開設19間餐廳,在香港以外地區開設10間,只有一間香港餐廳關閉。

 

其他報道

中國證券報:分析料房貸利率仍有下調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