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小米雷軍稱想做業餘汽車博主 已開始關注試駕、改裝及賽車等話題

小米(1810)創始人兼董事長雷軍在微博發文稱,自己除了做IT博主之外,亦計劃在業餘時間做一個汽車博主。

他表示,目前已開始關注汽車試駕、改裝、賽車、汽車相關的電影和圖書等話題。雷軍更在微博標籤汽車博主@韓路,並表示向專業汽車博主致敬。

小米在去年3月的發布會正式宣布了造車計劃,小米汽車火速落地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迅速建立了汽車團隊。今年3月份小米透露,小米的智能電動汽車業務進展超預期。

小米稱,截至目前汽車業務研發團隊規模已超過1000人,未來將繼續在自動駕駛、智能座艙等核心領域拓展研發,保持預計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產。另外,小米將自建汽車工廠,目前已經在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動工,小米將在這里分兩期建設年產能30萬輛的整車工廠。

其他報道

伯南克認為現時聯儲局應對通脹反應太慢 將面臨滯脹

通脹兼人才爭奪激烈 微軟為留住員工將計劃加薪

馬斯克指美國經濟可能已經陷入衰退 或持續達18個月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高開 今有100億逆回購和1000億人幣MLF到期

恒指高開243點 升穿10天線 科指升穿10天、20天線

杭州市新政 三孩家庭可增購1套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