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iPhone 13 Pro系列據報增產1000萬台 代工廠鴻海小規模招工

小米(1810)大舉下調出貨之際,綜合台灣傳媒和韓國傳媒報道,蘋果公司(美:AAPL)有傳第二季增產1000萬台iPhone 13 Pro系列,主要代工廠鴻海(台:2317)亦小規模招工。除了應付增產的訂單,也為下半年將推出的iPhone 14新機做準備。

報道稱,鴻海除了在中國鄭州生產iPhone 13,本季也先後在印度與巴西兩地生產iPhone 13,外界預期,鴻海拓展印度與南美兩大市場,有助於支撐本季業績表現。另外,即使第2季是傳統淡季,也是蘋果新舊機種的交接期,但因為iPhone 13 Pro系列銷售強勁、供應量相對短缺,所以蘋果計劃淡季大幅增產iPhone 13 Pro系列。

韓媒The Elec此前報道,蘋果決定在第2季大幅增產iPhone 13 Pro系列機種,產量將較原計劃增加1,000萬台。其中,iPhone 13 Pro增加約700萬台,iPhone 13 Pro Max增加約300萬台。

其他報道

李澤鉅:現時資金好用   正物色投資及開新項目

太保壽險:疫情對首季業務有影響 已就此調整業務計劃

俄羅斯技術集團據報下半年將展開流感及新冠混合疫苗的臨床試驗

貴州茅台據報申請「茅台冰淇淋」商標

美國司法部據報承諾打擊私募股權公司

滬指午後向上 以日中最高位收市

李惟宏:李家超渴望將香港重新建設成開放的國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