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快手澄清董事長宿華未被帶走 稱已向公安報案

內地今天傳出快手(1024) 董事長宿華疑因牽涉某案件,於4月底被有關部門帶走配合調查。快手發聲明否認事件,更表示對此惡意傳播網絡謠言的行為,已經正式向公安機關報案並啟動相關法律,堅決維護公司和宿華的正當權益。

據報,內地自媒體「新腕兒」於微信公眾號上,發表宿華上月被帶走調查的消息,更引述多位快手內部人士表示,此前一個月未見宿華本人在公司出現。據公開新聞,宿華最近一次公開露臉是5月23日全球湘商大會,以視頻形式出現。及後有內媒引述宿華本人否認消息,表示「不信謠不傳謠」。

去年10月29日,宿華已辭去快手首席執行官一職,由聯合創始人程一笑接任。「新腕兒」引述快手內部人士稱,隨著宿華卸任首席執行官,包括原快手高級副總裁嚴強在內,宿華嫡系團隊均陸續退出快手一線管理。

快手明天公布季績,今天收報65.95元,急跌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