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曾預測比特幣值40萬美元 華爾街投資大師轉軚:BTC或跌至8000美元

華爾街著名投資大師、投資服務公司Guggenheim首席投資官Scott Minerd表示,他預計比特幣(BTC)將跌至8,000美元。

Minerd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接受彭博電視台採訪時表示,「比特幣和任何加密貨幣目前還沒有真正確立為可靠的機構投資。」

Minerd指,他的公司曾以20,00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比特幣,並在達到40,000美元時賣出。Guggenheim不再持有比特幣。「如果公司要建倉,就是沽空這個數字貨幣。」他又表示,數字貨幣有19,000種,其中大部分都是垃圾。

可留意的是,Scott Minerd曾於2020年表示看好比特幣。當時他經預測,由於比特幣的稀缺性加上聯儲會「大量印鈔」,意味著比特幣最終將攀升至約40萬美元。但事實上,比特幣已從11月的逾65,000美元的高位跌至不到3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