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量化投資巨頭Cliff Asness再度批評Cathie Wood

AQR資本管理公司創始人Cliff Asness再度公開批評有「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

Cliff Asness約在兩周前批評Wood旗下的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為其股票策略的辯解,現在又批評Wood一席暗示人工智能最終可以將GDP年增長率提高到50%的預言。

Asness也轉發Buckingham Wealth Partners的Larry Swedroe的推文,他表示,Wood得是「財經文盲」才會提出這樣的預言。 Wood對未來幾年經濟擴張的極度樂觀是基於ARK對「普遍性人工智能」的預測。

Cliff Asness與Cathie Wood投資光譜上屬於截然不同的兩端。Wood積極尋找具有高增長潛力的顛覆性公司,而Asness則使用系統化的方法來尋找價值被低估的股票,從而在長期內勝出。

 

其他報道

中通快遞首季純利增64% 四月行業包裹量按年降近12%

港股ADR跌8點 夜期高水12點 美期亞股升 阿里、百度、聯想等業績

聯儲局議息記錄:兩次會議加息50基點比較「合適」

聯儲局無意向更鷹派轉變 道指升191點 4日累升86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