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Dynam: 4月新增2遊戲館  海外影像角子機擬探索線上發展

Dynam(6889)管理層今午在業績記者會上表示,儘管日本經歷第六波疫情,但是集團的彈珠機遊戲館生意,並沒有如之前需要停止營運,同時亦見到有年青客户在彈珠機遊戲館恢復營運後很快便過來光顧。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客人遊玩時的投注水平尚未完全恢復至疫情前的水平。遊戲館的數目在3月結時無疑有所減少,只有433間,但是已在4月起新增2間,他們並沒有特定增開遊戲館數目,而是會選擇理想的地點尋求增長。

至於在海外市場開拓影像角子機方面,Dynam管理層表示,在疫情前他們已經在澳門試營運,但是期間因為疫情而受影響,他們將來除繼續物色到澳門發展之外,亦擬到新加坡、探索在線上及社交媒體方面開發業務的可能性。由於海外業務只處於推廣初期,因此日圓貶值對他們影響不大。

集團的行政人員勝田久男指,他們仍然是勵駿創建(1680)的小股東,已了解到對方停牌並待公布業績,此前亦見發公告勵駿前主席辭職兼公司的生意不受影響,目前尚持有股份,沒有計劃買賣勵駿的股份。

在開拓飛機租賃業務方面,Dynam管理層表示,儘管今年行業仍然困難,然而集團只進入行業不久,現階段他們沒有擴展機隊數目及時間表。近期息口上升,會影響全行業新增機隊的成本,而在行業需求仍在增加時,他們仍看好行業可持續及作長遠發展,並審慎地經營,及與伙伴爭取更佳合作方式。對於有人看美元兑日圓會見150或180水平,其認為在目前而言,風險處於可管控水平。

其他報道

網傳「騰訊新聞瞬間沒了」 騰訊新聞:惡意造謠

百度首季經調整利潤按年跌10%勝預期 美股盤前升逾4%

財經花生|澳門平台招20億頂手酒店連娛樂場

香港4月出口止跌回升1.1% 遠勝預期

索羅斯:料俄天然氣庫存7月全滿 普京談判地位不穩 歐洲有籌碼抗衡

中美經濟消息影響 恒指收市跌55點 成交不足1000億

會計師公會:港美互認協議年底終止

上交所將為五內房新債發行安排路演

峰鳥資本工作室傲晴 186呎入場費185萬

華創聯同Pacific Coffee推文娛藝術共享咖啡店計劃 首推8間分店轉型

積金評級公司:強積金5月人均蝕5900港元 今年累積虧損逾3.4萬元

肇慶住建局︰適當調低預售資金留存比 對房企增加批款

港交所任命羅子文為資產拓展聯席主管 

滬指兩連升 收漲0.5%

蘋果據報今年組裝2.2億部iPhone 低過預期

美證交官員:中美審計檢查討論仍存在重大問題

匯控擬分拆印尼業務上市

日本據報考慮將香港列入「藍色名單」 入境免檢測檢疫

WSJ:李克強公開會議上沒有為習近平的「清零」策略辯護

【有片:埋身擊】趁低吸美元沽日圓

馬斯克追加62.5億美元股權融資 續與Twitter股東談判

廈門港務升逾三成後停牌 待刊發涉收購及合併內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