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許家印兄許家欽公司成「老賴」 遭列失信被執行人

內地企查查APP顯示,近日廣州雅旭裝飾設計有限公司因違反限制高消費令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中國恒大(3333)主席許家印哥哥許家欽為該公司大股東,持股80%,目前該公司已累計被執行超671萬元人民幣(下同),累計失信被執行近183萬元。

今年4月,廣州雅旭裝飾設計有限公司因違反限制高消費令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執行法院是石家莊市長安區人民法院。

被執行人限制高消費通常是指在民事強制執行過程中,人民法院對負有履行義務的被執行人(公民或者法人、組織的法定代表人等)發出「限制高消費令」,並配合媒體曝光、社會監督、舉報有獎等措施,在義務未履行前,限制其高消費行為,否則將受到法律制裁的一項執行措施。

 

其他報道

港股ADR升93點 夜期高水157點 美期亞股上升 微博等業績

花樣年:因未償還1.49億美元債 遭清盤呈請

星島:郭曉亭減持 「玩具大王」之子蔡加讚入股 任聯席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