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大新銀行:今年完成餘下分行數碼化改裝

大新銀行(2356)今年成立75周年,近年其分行進行數碼化改造,大新銀行副行政總裁、高行董事兼個人銀行主管王美珍表示,目前已有80%的分行改造,服務、銷售無紙化進行,而餘下兩成分行則因準備裝修、位置改動等暫未完成,但也預計在今年內完成改裝。

大新將在今年舉辦活動慶祝75周年,包括在6月13日至8月26日舉行抽獎活動,全新客戶或使用特定產品或服務的舊客戶可以參加,將送出750分獎品,其中有多個7500元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等。此外在7月24日舉辦周日天星小輪免費乘搭日,及與本地毛綫塗鴉藝術家合作,在分行和天星小輪碼頭展出公共藝術作品。

今年首季中小企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王美珍表示,疫情受控後企業業務好轉,該行亦有舉辦活動幫助中小企啟動業務,例如為中小企舉辦研討會,協助取得綠色認購,有助他們爭取與大財團合作發展業務。

金融業面臨人才流失問題,王美珍表示情况也有在該行出現,不同行業正在擴張,企業有新需求競爭人手,該行會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和清晰的企業發展方向吸引人才。

 

其他報道

BCT銀聯:推新APP加入獎品及元宇宙概念 目標有8萬人下載

旭光高新材料取消上市地位

友寶在線科技赴港申請上市 擬集資最多39億元

新城控股擬斥最多2億元回購股份

惠康:新鮮食品供應增至40個國家  

無錫鼓勵區市成本價回購商辦項目

貝萊德:ETF納入滬深港通助兩地資本流動

阿里618促銷明開跑 推扶持措施助商家

大和料澳博另購兩自行推廣場 料涉值5億元

內媒:中國國內航空公司「4500班保底補貼」政策下周暫停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