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友邦中國獲准在河南籌備分公司營運

友邦保險(1299)公佈,友邦中國已經獲得中國銀保監批准,開始在河南省籌建分公司,是2019年友邦在中國成立獨資子公司以來,繼湖北、四川後第三個獲准進入的省份。河南分公司將在完成籌建,並獲得最終監管批准後開始營運。友邦指,中國壽險市場的滲透率仍然嚴重不足,為該行的地域拓展、以及在成立已久的地區深入發展,提供龐大的增長潛力。

友邦中國首席執行官張曉宇表示,河南省是中國內地人口第三大省,居民人數接近一億,2021年壽險保費排名第五。自2022年初以來,該行在天津和石家莊的機構獲批升級,湖北分公司也成功開業,期待把具吸引力的主張帶給在河南的家庭。

友邦保險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李源祥表示,該行在策略執行方面繼續取得强勁進展,以把握友邦保險在中國内地的巨大增長機遇。其代理策略已建立多年,並具備把握推動中國人壽和健康保險市場發展的結構性驅動力的特殊優勢。在該行對技術、數碼及分析方面投資的支持下,在新地域市場取得强勁表現,證明他們具備正確的模式以充分把握機遇。

 

其他報道

BCT銀聯:推新APP加入獎品及元宇宙概念 目標有8萬人下載

旭光高新材料取消上市地位

友寶在線科技赴港申請上市 擬集資最多39億元

新城控股擬斥最多2億元回購股份

惠康:新鮮食品供應增至40個國家  

無錫鼓勵區市成本價回購商辦項目

貝萊德:ETF納入滬深港通助兩地資本流動

阿里618促銷明開跑 推扶持措施助商家

大和料澳博另購兩自行推廣場 料涉值5億元

內媒:中國國內航空公司「4500班保底補貼」政策下周暫停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