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高銀金融:高銀金融國際中心買方對終止交易提出異議

高銀金融(0530)公布,百慕達最高法院(「法院」)將呈請聆訊押後至8月26日,並下令委任David James Bennett、Mat Ng及Adam Hopkin為公司的共同臨時清盤人。另外,就早前出高銀金融國際中心的買賣協議已經終止,買方支付的按金已被沒收後,買方於法院發傳訊令狀,其中包括聲明終止買賣協議屬不恰當,及要求發出具體執行買賣協議的命令。

公司指,留意到若干傳媒對買方就買賣協議進行法律程序作出報道。公司亦獲買方通知,其對涉嫌不當地終止買賣協議提出異議,且其仍在與接管人進行磋商。因此,交易會否完成取決於該等法律程序的結果或解決方案。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270點 夜期低水212點 美期升 亞股個別發展 油價美債息升

復星折讓4.7%悉售青啤

美股休市 歐股上升 布油升穿122美元見逾2個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