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摩通戴蒙警告市場做好迎接「颶風」的準備

摩根大通行政總裁戴蒙(Jamie Dimon)警告市場做好迎接「颶風」的準備,因為經濟面對的是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挑戰,包括貨幣政策量化緊縮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事件。

戴蒙表示,「颶風正在向我們襲來」,「我們不知道這是個小颶風還是『桑迪』級別的超級颶風。你們最好做好準備」。

戴蒙稱,摩通正為迎接動盪做準備,該行對於資產負債表會採取保守策略,「我有點想再次剝離非經營性存款,我們可以在規模上做到這一點,這樣可以保護自己,即便在形勢糟糕時也能為客戶提供服務。這是我們正在應對的環境」。

不過,他還是將消費穩健,薪資上漲和大量就業崗位視為經濟中的「亮點」。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237點 科指跌1.75% 齊跌近50天線

沙特據報有條件增加石油產量 油價跌逾3%

港股ADR跌214點 夜期低水332點 美期亞股向下

海昌海洋公園折讓19.6%向The Capital Group配股

佳源8.8億售鹽城項目 接兩份清盤呈請 今復牌

經濟數據強勁 美債息上升 美股連跌兩日 道指跌17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