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Airbnb中國房源將轉移至美團等平台

全球最大民宿平台Airbnb(美:ABNB)上月宣布,暫停中國境內業務。集團最新宣布,已與美團(3690)等內地民宿平台巨頭達成合作協議,並將開放有關房東、房源的資訊;預計涉及約15萬個房源。同時,美團等平台將會為合資格房東提供多項補貼。

此前,Airbnb公布將於7月底暫停支持境內地房源、體驗及相關預訂。集團又稱,依然看好中國前景,並相信未來5年內,亞太地區將成長為其最重要藍海市場(新興市場)之一,「中國必將成為亞太地區跨境遊復蘇和繁榮的堅強基石」。

據了解,Airbnb會在北京保留一個數百名員工的辦事處,主要負責中國用戶預訂海外地區住房相關業務。

其他報道

聯儲局副主席:難見9月暫緩加息理由

標普:供應鏈切斷中國來源「說易行難」

惠譽:因資訊不足 撤銷恒大及兩家子公司評級

馬斯克:對經濟感覺「超差」 Tesla需裁員一成並暫停全球招聘

花旗倫敦交易員上月「擺烏龍」致歐股閃崩 恐惹3.9億元損失

NFT藝術展覽「ARTAVERSE」今揭幕 推11個歌星或組合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