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Coinbase宣布無限期凍結招聘

加密貨幣近來捲起拋售潮,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美:COIN)人力資源總監LJ Brock周四(2日)發表文章,表示「無限期」暫停招聘計劃,包括未有新員工填補的職位空缺,公司亦將撤回部分已簽訂的聘書。不過,公司指,安全和合規相關職位,以及支持其他關鍵任務工作所需的角色除外。

Brock表示,在評估了其業務重點、員工人數和空缺職位後,決定在目前宏觀經濟環境需要下,暫停招聘計劃,並於周四向部分已簽約員工發電郵,通知他們撤回聘書,並擬向他們提供遣散費,以及為他們安置工作和提供簡歷評鑑。Brock提到,加密貨幣的波動會以新的方式考驗公司,因此公司需保持靈活而有彈性。由於經濟動盪和加密貨幣暴跌導致用戶數量下降,Coinbase今年市值縮水逾7成。

此外,據CNBC引述數名加密貨幣業界人士指,預計未來數以千計的加密貨幣可能會崩潰,而現有的區塊鏈數量亦將在數年內下降。業界人士以早期網絡時代作比較,指當時存在許多騙局,沒有帶來任何價值,其後統統被清除了。

其他報道

Airbnb中國房源將轉移至美團等平台

聯儲局副主席:難見9月暫緩加息理由

標普:供應鏈切斷中國來源「說易行難」

惠譽:因資訊不足 撤銷恒大及兩家子公司評級

馬斯克:對經濟感覺「超差」 Tesla需裁員一成並暫停全球招聘

花旗倫敦交易員上月「擺烏龍」致歐股閃崩 恐惹3.9億元損失

NFT藝術展覽「ARTAVERSE」今揭幕 推11個歌星或組合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