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億萬富豪Mike Novogratz警告:三分之二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將倒閉

億萬富豪投資者、加密貨幣投資公司Galaxy Digital的創辦人Mike Novogratz表示,由於當前加密貨幣市場跌跌不休,投資數字貨幣的對沖基金將會有三分之二倒閉。

Novogratz表示,「市場上大概有1900家加密貨幣對沖基金。我猜測三分之二將破產。」Novogratz指出,金融市場對聯儲會退出刺激政策的反應,是造成過去6個月加密貨幣跳水的原因。比特幣已從去年11月觸及的紀錄高位回落逾50%。

Novogratz亦將上個月Terra區塊鏈的崩盤歸咎於更廣泛的宏觀經濟因素,而非項目本身的缺陷。他指,「它還沒有強到足以應對比特幣下跌,加密貨幣下跌帶來的逆風。這是一場災難性的損失。」

 

其他報道

耶倫指美國正考慮「重新設置」中國關稅 惟稱削關稅非降通脹靈藥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高開106點 升穿100天線 科指20天線升穿50天線

港股ADR升206點 夜期低水33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嗶哩嗶哩、蔚來等業績

通脹憂慮 美股向下 道指跌269點見近一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