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瑞信放緩中國業務擴張步伐 再推遲本土銀行推出時間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瑞信正在放慢在中國的擴張步伐,推遲了其在內地的最大項目。

報道指,瑞信將本地註冊銀行的目標推出時間推遲了一年至2024年,這是自兩年前提出該項目構想以來的第二次推遲。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在當地註冊銀行,瑞信就可以建立分支機構網絡,從而推動其理財業務的增長,但現時計劃有可能會調整。

知情人士表示,項目推遲的原因,部分來自於中國整個行業牌照核發程序緩慢,也因為瑞信駐蘇黎世的高層提出質疑,防疫封控和民營企業整頓行動,導致中國經濟增長放緩並影響到交易之際,是否還有必要向該項目投入資源。

 

其他報道

港據報準備隔離涉七一回歸活動人員 涉約千人 外界猜測習近平將出席

【有片:埋身擊】恒指後市仍有力挑戰更高水平 宜採取低買策略

3家美企擬非法對中國出口敏感技術 遭暫停出口特權

佳源國際5月合約銷售額按年跌68.5%

中廣核新能源上月發電量增1.1% 風電項目升逾兩成

恒指半日跌52點100天線得而復失 科指曾下試100天線 北水轉流入

科技、汽車股下跌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上證挫0.49%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3日 續創逾兩個月高

億萬富豪Mike Novogratz警告:三分之二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將倒閉

內地5月人民幣計價出口增15.3% 多過預期 進口增2.8%少過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