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BC科技旗下OSL向盈透證券提供虛擬資產服務

BC科技(0863)旗下OSL Digital Securities(OSL)宣布,向全球自動化電子經紀商盈透證券(Interactive Brokers,美:IBKR)在港提供獨家虛擬資產服務。合作上線後,盈透證券可在OSL支持下,直接向其專業投資者提供虛擬資產交易服務。

OSL行政總裁Wayne Trench表示:「在合規數字資產交易和託管領域中,OSL具有全球領導地位。我們十分高興能與盈透證券合作。」他更說:「數字資產持續融入全球金融服務生態系統,香港為全球機構和專業投資者最集中的城市之一,並擁有明確的數字資產監管制度。這些因素使香港成為發展數字資產業務的理想地點。」

盈透證券亞太區常務董事David Friedland表示,全球投資者正積極進入數字資產市場,與OSL的合作正值香港受監管數字資產生態系統發展的關鍵時刻。在投資者尋找可靠的交易夥伴時,他們很高興能與OSL合作,幫助他們滿足香港市場日漸增長的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