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蘋果據報已對汽車管理團隊進行重組 仍計劃2025年發布汽車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專欄透露,蘋果仍在持續進行開發Apple Car。

專欄透露,蘋果正在為汽車零組件及整車製造磋商供應鏈協議,而該項目的新負責人Kevin Lynch已經從Apple Watch團隊找來一些副手來幫助開發汽車。知情人士指,Lynch最近對汽車管理團隊進行重組,Apple現在正趕上前任負責人可能錯過的最後期限。

Gurman表示,雖然消息人士懷疑蘋果能否實現其在 2025 年左右交付全自動汽車,惟蘋果仍計劃最早在2025年發表一款智慧汽車,即使沒有自動駕駛功能,一輛設計精良的蘋果汽車也可能很快成為特斯拉(Tesla)的挑戰者。

 

其他報道

中國監管部門據報警告外資銀行高層薪酬不能過高 因不符共同富裕政策

特斯拉取消3場中國線上招聘活動

恒指低開643點 創近1個月最大跌幅 科指股全跌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100億人幣逆回購

自民黨稱現非干預日圓時機 兌港元跌穿5.82 創逾20年3個月最弱

港股ADR跌419點 夜期低水480點 美期亞股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