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手游附屬公司推出數字藝術品版權分發平台

中手游(0302)公布,旗下附屬公司海南古茗科技有限公司與北京市版權保護中心、版權鏈全國運營中心及北方文化產權交易所聯合推出數字藝術品版權分發平台「有魚藝術」。

「有魚藝術」將為將數字藝術品提供版權合法化確權、存儲、首發銷售和保護服務,並支持數字藝術品版權發行和用戶之間自由轉讓,而每次轉讓均需按約定向創作者支付版稅。

該平台的數字藝術品涵蓋潮流藝術、遊戲、動漫、電競等領域,目前與逾80個知識產權版權方進行合作,包括流氓兔、喜羊羊與灰太狼、老夫子、仙劍奇俠傳及軒轅劍。

海南古茗茗從事於數字藝術品的版權發行和用戶之間自由轉讓服務,中手游於今年5月以1000萬元人民幣收購其51%的權益。

中手游上周股價五連升,全周累計升幅高達28.3%。今日股價有所回吐,現報2.39元,跌0.24元或9.1%。

 

 

其他報道

蘋果據報已對汽車管理團隊進行重組 仍計劃2025年發布汽車

中國監管部門據報警告外資銀行高層薪酬不能過高 因不符共同富裕政策

特斯拉取消3場中國線上招聘活動

恒指低開643點 創近1個月最大跌幅 科指股全跌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100億人幣逆回購

自民黨稱現非干預日圓時機 兌港元跌穿5.82 創逾20年3個月最弱

港股ADR跌419點 夜期低水480點 美期亞股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