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賽生藥業委任中生製藥前首席醫學官為副總裁

賽生藥業(6600)宣布,即日起委任毛力教授為公司副總裁、研究及開發部總經理兼首席醫學官,他將全面負責集團的研發及醫學工作。

公告指,毛力為上呼吸消化道惡性腫瘤方面的世界知名醫生及科學家,於中國及美國擁有逾35年豐富的腫瘤學臨床實踐、臨床和基礎研究以及領導經驗。 加入賽生前,毛力先後擔任多間知名藥企的關鍵高級管理職務,包括曾於中生製藥(1177)擔任首席醫學官,負責建立研發中心。

資料顯示,毛力於去年5月獲中生製藥委任為首席醫學官,主要負責製定創新產品研發策略、指導創新產品管線的臨床開發和轉化研究、推動國際合作。

於加入產業界前,毛力曾擔任美國馬里蘭大學巴爾的摩分校腫瘤和診斷學系終身教授及系主任。毛力在南京醫科大學獲得臨床醫學學士學位,並在該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美國Mayo Clinic、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及美國馬里蘭大學完成研究生培訓。

賽生藥業今日中午收報8.09元,跌3.7%。

其他報道

日圓進一步貶值 兌美元穿135 見1998年後最弱

恒指半日跌612點 見近一個月最大跌幅 北水暫第3日流入

中手游附屬公司推出數字藝術品版權分發平台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上證跌1.11%

Netflix宣布開拍「魷魚遊戲」第二季 導演透露三大角色將回歸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5日 見逾兩個月高

蘋果據報已對汽車管理團隊進行重組 仍計劃2025年發布汽車

中國監管部門據報警告外資銀行高層薪酬不能過高 因不符共同富裕政策

特斯拉取消3場中國線上招聘活動

恒指低開643點 創近1個月最大跌幅 科指股全跌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100億人幣逆回購

自民黨稱現非干預日圓時機 兌港元跌穿5.82 創逾20年3個月最弱

港股ADR跌419點 夜期低水480點 美期亞股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