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二人申壹傳媒旗下清盤 與勞資審裁處裁決有關

清盤中的壹傳媒(0282)公布,旗下兩公司接獲清盤呈請,與勞資審裁處作出的裁決有關。公司續停牌,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於6月8日,公司兩家附屬公司壹傳媒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及百樂門印刷有限公司各自接獲某Wong Wai Ho及某Choi Chak Chun作爲呈請人於6月8日分別針對彼等而向香港高院原訟法庭呈交的清盤呈請,訟訴編號分別爲HCCW204/2022及HCCW205/2022。

兩項呈請將於8月17日在高等法院聆訊。兩項呈請涉及相關呈請人向兩家附屬公司發出的法定要求償債書,與勞資審裁處作出的裁決有關。公司將適時通知其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有關呈請的任何進一步重要進展。 

 

其他報道

美10年債息見逾3年新高 恒指挫738點 見1個月最大跌幅 北水流入增48%

余偉文:今年第三季債券結算系統將加強與內地證券託管機構自動化對接

特斯拉據報已裁撤新加坡國家經理一職

劉揚偉批評競爭對手在越南「靠富士康取得方便」 並挖角公司人才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日央行額外購債 債息重回政策內 行長稱日圓貶值不利經濟 暫重返134

賽生藥業委任中生製藥前首席醫學官為副總裁

Google工程師稱其AI系統擁有人類感知 被公司否認

日圓進一步貶值 兌美元穿135 見1998年後最弱

恒指半日跌612點 見近一個月最大跌幅 北水暫第3日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