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比特幣暴瀉 MicroStrategy帳面料損失達10億美元

比特幣跌勢未止,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美:MSTR)帳面損失料已達到約10億美元。

過去兩年,MicroStrategy已累計持有近13萬個比特幣,共支出39.7億美元。根據該公司向美國SEC提交的最新季度文件,自2020年以來,該公司購買比特幣的平均價格穩步上漲,截至3月31日為每枚3.07萬美元。在比特幣暴跌下,MicroStrategy目前持有的比特幣價值僅略高於30億美元,意味著相關損失達到近10億美元。

比特幣周一暴跌超17%,跌破2.4萬美元,創2020年12月以來最低。根據報價平台CoinDesk,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跌14.84%,低見20,834美元,最新報21,464美元。

 

其他報道

快狗打車今起招股 入場費4343元

瑞銀:螞蟻重啟IPO或為時過早 料不會在今年落實

比特幣跌9%低見21106美元 創1年半低 以太坊亦跌逾7%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100億人幣逆回購

港股ADR跌422點 夜期低水470點 美期美債息升亞股跌

預期加息75基點 美股創逾一年新低 道指跌87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