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雅生活委任黃嘉毅為首席財務官

雅生活(3319)公布,原首席財務官鄔潔穎將調任為助理總裁,負責運營管理相關工作,集團改為委任黃嘉毅為首席財務官,即日生效。

集團指,自上市以來,依照其制訂的發展戰略,已經迅速發展為規模領先的綜合性城市及物業服務平台企業。在管理規模及盈利能力提升的同時,亦一直積極引入優秀管理人才,完善團隊專業能力,以符合不同發展階段的管理需求。

此次調整管理團隊,可進一步完善公司管理架構,提升管治水平,有助於公司加強精細化運營管理能力,有利於集團長遠穩定的發展。

現年40歲的黃嘉毅在加入雅生活前,自2019年7月至2022年6月為上海智杕控股集團首席財務官,以及於2013年11月至2019年6月在紅星美凱龍房地產集團先後擔任財務總監、財務副總經理並曾兼任紅星愛琴海商業集團首席財務官等。

他自今年6月加入集團為首席財務官,負責資本市場、會計及財務管理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