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WeChat Pay HK﹕用戶數突破500萬   商戶數超15萬

新一輪消費券將於下周四(23日)開始登記,今次市民可以重選,或延用過往的電子錢包。WeChat Pay HK 今日公布,自去年成為消費券的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後,消費券推出至今,商戶數量按年升五成,商業交易筆數按年升三成,現覆蓋全港超過 15 萬商戶;截至4月底,註冊用戶已突破500萬,去年同期用戶數為380萬。騰訊金融科技副總裁洪丹毅又表示,今年可使用消費券的人數較去年增加,相信今年用戶數按年會有所增長。

洪丹毅表示,WeChat Pay HK 過去積極拓展消費場景,新增乘搭港鐵、網購等等,亦加入了更多類型的生活繳費,例如物業管理費,以滿足用戶生活所需。洪丹毅又透露,WeChat Pay HK 是次邀請陶大宇作廣告代言人,望將其喜樂傳遞給港人。

WeChat Pay HK表示,即日起至8月6日期間,任何用戶進入WeChat Pay HK內的「政府消費券」頁面,即可獲贈30元加碼消費券,以及1次抽獎機會。若用戶成功選用WeChat Pay HK登記第二階段消費券後,可再獲贈4次抽獎機會。扭蛋抽獎100%中奬,最高可抽88元WeChat Pay HK加碼消費券,亦有3至10元不等的WeChat Pay HK加碼消費券,以及10至50元的商戶專屬電子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