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嘉泓物流料中期純利按年升至少45%

嘉泓物流(2130)發盈喜,稱儘管上海封控兩個多月且香港持續實施旅遊限制,預期公司今年上半年的業務及財務表現仍將錄得持續增長,主要因其能將貨物轉移至中國其他城市所致;預期截至今年6月底止六個月錄得的收益及權益股東應佔純利,將按年增長分別不少於40%及45%。

公司表示,上半年收益及純利預計增加,主要原因是其意大利辦事處因客戶群擴大,且能將增加的部分運營成本轉移予客戶,從而令產生的收益及溢利持續增長;去年11月完成收購C N Logistics S.R.L.的少數股權後,若干非控股權益被取消; 期內收購的Allport Cruise Logistics Inc及其附屬公司所貢獻的收益及純利;公司於東南亞及美國設立分公司,主要向高端時尚客戶及郵輪公司提供貨運代理服務,擴大其於當地的市場;向客戶收取的運費持續增加,原因在新冠疫情爆發的情況下貨艙與集裝箱的供應有限。

嘉泓物流股份今日收報9.46元,升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