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全球股票基金資金外流 創9周最多 投資者擔心美國經濟衰退

美國銀行引述EPFR Global數據稱,截至6月22日當周,約有168億美元退出全球股票基金,創9周最多,而美國股市亦7周以來首次流出資金,規模達到174億美元。數據顯示,債券贖回規模為235億美元,投資者將108億美元轉為現金,6億美元轉為黃金。

美國銀行策略師Michael Hartnett稱,美國銀行傳統的多頭和空頭指標仍處於「最大看跌」水平,這是買入股票的信號。他們指出,今年以來投資者買入1,950億美元的股票,賣出1,930億美元的債券,說明「繳械投降」的不是股市而是債市。

Hartnett上周表示,基於過去的熊市表現,當前標普500指數的熊市將在10月份結束,會跌至3,000點,比當前水平低21%。

 

其他報道

周大福昨提全購佐丹奴 David Webb:股東應拒絕

蔚來高層回應汽車墜樓意外 指不會被「水軍」 打倒

大家樂籌認知障礙症患者捐款活動 每售出一個豬扒飯捐1元

據悉喜馬拉雅未有暫緩本港上市

中燃全年少賺26% 末期息0.45元

平安證券保薦上市未盡責 罰停資格三個月

港府公布第八輪檢疫酒店 Trip.com單日錄近1500宗預訂創新高

GOGOX首掛直插22% 收報16.72元

恒指收市升445點曾升穿100天線 全周升3% 快狗打車潛水22% 北水流入增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