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潤邁德醫療今起招股 料年底可達收支平衡

內地醫療器械公司潤邁德醫療(2297)今起招股,集團目前仍錄得虧損,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霍雲飛表示,預計今年度有望達到收支平衡。問及集團未來若被納入醫保範圍,盈收會否受降價策略影響,他表示,集團毛利率水平高,存在一定空間適應未來價格調整政策,加上一旦被納入醫保,會有大量產品上的採購,相信對盈利帶來積極作用。

霍雲飛續指,目前潤邁德醫療的產品以中端價格銷售,而產品質素在行業內遙遙領先其他公司,對於集團能否被納入醫保仍視乎內地監管部門對整個行業發展的策略,未來集團定價策略視乎醫療政策的變化、患者對價格的承受能力等。

至於集團選擇在新股市場未見熱烈的時機上市,霍雲飛表示,集團兩年前已展開上市戰略計劃,認為是次上市獲得監管部門方面的認可,集團亦有成熟的業務發展,市場暫時的波動無阻上市進程。他續指,隨着業務穩步發展,核心產品逐步推出,相信集團會獲得合理的估值水平,強調對此並不擔心。

 

其他報道

花旗:第2季最差情況已過 料中國全年增長3.9%

Prosus盡沽京東 套現36億美元

大股東Naspers明言每日掟貨 騰訊午後升幅顯著收窄失400元關

路勁基建獲主席購入950萬美元公司美元債

騰訊:大股東Naspers將持續減持股份 料佔每日成交量最多5%

恒大集團於本港高院面臨清盤訴訟

恒指半日升684點 創近3個月高位 科指升穿5000點 半日成交已逾千億

內地擬將在岸外匯市場交易時間延長至凌晨3點

信實工業計劃以80億美元收購連鎖藥妝店Boots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上 滬指升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