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 據報有意收購Robinhood

彭博社引述消報道,Sam Bankman-Fried旗下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正在研究是否可能收購互聯網券商Robinhood Markets Inc.。報道引述消息指,Robinhood尚未收到FTX的正式收購接觸。

Bankman-Fried稱,「我們對Robinhood的業務前景以及可能與其展開合作的方式感到興奮」,「不過話雖如此,我們未與Robinhood展開積極的併購對話」。Robinhood的一位發言人拒絕置評。

今年5月Bankman-Fried披露,他控制的一家公司Emergent Fidelity Technologies收購了Robinhood 7.6%的股權,代價約6.48億美元。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全線低開 人行淨投放1000億人幣

恒指低開84點 科指跌0.89%

攜程轉盈為虧 首季蝕9.8億

港股ADR跌160點 夜期低水215點 美期亞股上升

國美零售折讓12%配股 籌7.7億

恒大:遭Top Shine清盤 涉款8.62億 將極力反對 不影響公司重組計劃

美股缺乏方向 道指跌6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