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黑客組織Anonymous聲討Terra創辦人

黑客組織Anonymous表示,將加入各國政府對Terra 開發商Terraform Labs 共同創辦人Do Kwon的調查。

Anonymous在其YouTube官方網站上上傳一段視頻,承諾將採取有效行動,讓權道亨的罪行得到起訴,為投資者伸張正義。在視頻中,Anonymous對Kwon Do-hyung大量指控,包括在TerraUSD/LUNA生態系統崩潰之前,從Terrform實驗室竊取了數十億美元。聲明進一步表示,他參與了被放棄的穩定幣項目Basis Cash。

 Terra UST 與美元脫鉤事件引發幣圈崩潰,隨著Terra的代幣在幾天內幾乎歸零,世界各地的投資者損失了600多億美元。

其他報道

多次嘲批評者是「窮人」Terra創辦人稱崩盤事件令身家幾乎「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