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雲於日本推出虛擬互動空間方案 助企業舉行虛擬演唱會

騰訊(0700)旗下騰訊雲今天宣布,在日本推出虛擬互動空間 (Virtual Interactive Space,VIS)一站式解決方案,為發展虛擬世界業務的企業提供技術支援。為配合主題,是次日本新品發布會亦以虛擬形式舉行。

騰訊雲表示,公司早於今年初已在日本推出一系列與虛擬世界相關的產品,包括IP虛擬人、AR置入式廣告雲數碼分身和雲渲染等。是次全新推出的VIS基於實時雲渲染技術,希望進一步支援企業把現實和虛擬世界融合。VIS亦提供虛擬直播、虛擬會議/展覽、數碼分身、虛擬演唱會等多種不同虛擬場景的能力。

騰訊雲國際高級副總裁楊寶樹表示,各行各業的企業已經開始步入及適應虛實融合所帶來的重大進程,且不再局限於遊戲和娛樂領域。騰訊雲透過推出虛擬互動空間解決方案,期待與這些遊走於現實世界和線上領域的企業合作,協助他們抓緊商機。

 

其他報道

財經花生|Uber失物認領指數 婚戒、寶馬車匙 仲有牛油果

調查:中國企業為亞太地區中逾期付款天數最長

凱基亞洲:年內恒指或上衝至25,000點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失守3400點關口 兩市成交破萬億人幣

【有片:選股王】旭輝永升走強 有望上試11元以上水平

蔚來:沽空報告並無依據 午後跌逾9.4%

京東健康23.8億元購母企京東寵物健康電商業務

維他奶受制內地銷情疲弱 全年由盈轉虧 不派末期息

當代置業今及下周二召開債務重組大會

5中企遭美國列入貿易黑名單 涉支持俄羅斯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