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友和擬夥醫思健康設醫美、保健網上服務專區

本地網購平台友和(2347)公布,與醫思健康(2138)建立擬策略夥伴關係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以加快香港電子商務市場的醫療、美容及醫療保健服務的發展。

據備忘錄,友和將推出醫療、美學醫療以及美容及養生服務的網上服務專區,預期此舉將促進集團平台業務的規模,並使醫思健康的服務能觸及更多客流量,創造保健及美容行業的強大顧客協同效應。

同時,公司與醫思健康將加強共同進行市場推廣的工作,透過集團的線上平台推廣醫療、美學醫療以及美容及養生相關產品及服務,從而提昇整體銷量及促進雙方之間的產品交叉銷售。公司與醫思健康將交流保健及美容行業的精準市場推廣知識及消費者行為分析,推行更全面的數碼市場推廣策略,以提高整體客戶生命周期價值。

以及,公司與醫思健康將共同開發跨越社交及流動商務、數據驅動營銷及提升履約效率的電子商務技術及解決方案。

友和指,預期擬策略夥伴關係將加快其線上平台業務的增長;向集團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力及更多元化的保健及美容相關產品及服務類型,因而提高其滿意度;加強集團的市場推廣效益及提高整體客戶生命周期價值;及加強集團的技術實力。

 

其他報道

滔搏首季總銷售額按年跌最多30%

天潤雲明掛牌 暗盤暫跌逾14% 每手帳面蝕370元

維他奶內地下半年收入縮至15% 不派息助業務回復健康

習近平:中國人口基數大 搞集體免疫、躺平等防控政策後果不堪設想

動態清零直至勝利 中港股市跌幅擴大 恒指收市跌422點 吉利跌8.1%

習近平:科技自立自強是國家強盛之基 安全之要

惠譽維持香港銀行業前景「改善」評級

三星據報明天起量產3納米晶片

騰訊雲於日本推出虛擬互動空間方案 助企業舉行虛擬演唱會

財經花生|Uber失物認領指數 婚戒、寶馬車匙 仲有牛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