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商湯股價一度「腰斬」 無視管理層自願延長股份限售期至今年12月29日

商湯(0020)今早一度「腰斬」,急瀉50.51%,低見2.91元,最新報3.38元,跌42.52%。

集團公布,徐立、王曉剛、徐冰及集團若干管理層成員已自願承諾,在今年12月29日之前,不會出售公司於2016年11月1日採納的首次公開發售前受限制股份單位計劃(經修訂)下已歸屬的受限制股份單位所涉及的B類股份;及/或公司於2016年11月1日採納的首次公開發售前僱員激勵計劃(經修訂)下已歸屬的期權獲行使所涉及的B類股份,以表達對集團長期價值及前景的信心。

中證報其後引述公司方面回應記者稱,按照IPO的安排目前公司股份面臨解禁,公司高管及若干管理層已經作出自願禁售承諾,希望大家關注公司長期投資價值。

其他報道

名創優品IPO 入場費4464.55元

港股ADR跌8點 夜期低60水點 美期亞股向下 天潤雲、偉立上市

鮑威爾稱美國經濟強勁 美股變動不大 道指升8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