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收購的短視頻平台VUE VLOG稱停止運營

短視頻平台VUE Vlog在微信公號宣布將停止運營,目前已於各大應用商店下架。

公告稱,7月1日起,VUE VLOG將會停止新用戶註冊、會員充值服務,並且關閉客戶端部分功能。但已經註冊過的用戶仍然可以登錄、瀏覽、下載之前上傳的視頻。同時,對於已充值購買但未到期的會員服務,用戶可以繼續登錄使用直至會員服務期屆滿。9月31日起,VUE VLOG將會全面停止運營,關閉服務器和官網。

VUE Vlog成立於2016年3月,從短視頻的拍攝和剪輯應用起家。2020年9月,VUE Vlog據報已被騰訊全資收購,作價近5000萬美元,且為全現金交易。

 

其他報道

中國國內航空公司將上調燃油附加費 A股航空、旅遊股受壓

蘋果負責執行內部人士交易政策的前主管認罪 承認涉及內幕交易多年

雷軍:小米未來5年研發投入料逾1000億人幣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個別發展 人行本周實現淨投放3000億人幣 港股休市

美消費支出下滑 道指收跌253點